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思分院   >   分院沙龙   >   正文

巧克力纸杯蛋糕烘焙教学活动——我与甜蜜有个约会

作者: 王梓恒、刁海燕   信息来源:莞思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了提高同学们社区归属感,感受莞思“家”一般的温暖,给同学们带来一次关于烘焙的甜蜜体验,10月24日下午,由莞思分院烘焙组举办的巧克力纸杯蛋糕烘焙教学活动在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举行。活动共吸引了100名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参与同学完成签到分组,烘焙组组长杨倩贤和烘焙组干事陈洁璇作为活动主要教学人员,在简单地介绍过教学内容之后,为加深参与同学认识理解,工作人员进行教学示范。示范过后,同学们与组内成员团结协作参与制作,工作人员在旁协助指导,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参与同学成功制作了专属自己的烘焙成果,并心满意足地分享品尝。

本次烘焙教学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美好的烘焙体验,加深了同学们对烘焙的喜爱之余,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莞思伴你前行,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