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思分院   >   分院沙龙   >   正文

“变废为宝”手工DIY沙龙

作者: 卢映辰 朱锦萍   信息来源:莞思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1-25

为有效利用废旧纸皮、倡导环保理念,11月21日下午,知行学院莞思分院联合莞工DIY手工协会于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举办了“变废为宝”手工DIY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将近40名同学参加。

据悉,此次手工DIY制作内容包括两种装饰品,一种是迷你小花瓶,另一种是收纳盒。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结合相关图片、视频,从制作和装饰两方面简单地介绍了制作流程。

随后,参加者以小组形式进行制作。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表达自己的创作想法,互相协助,在同学们细心地制作下,顺利完成了DIY成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还能将废旧的快递盒制作成实用又漂亮的收纳盒,同学们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手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