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和分院开展 第四期“青春风向标”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9

参军磨炼意志,入伍为祖国国防力量贡献自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青年责无旁贷。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为充分弘扬互助和谐风尚,于6月2日晚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四期“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涯规划分享会,共18名同学参与。

当晚,莞和分院邀请两位具有参军经历的同学担任分享嘉宾,围绕参军入伍主题为在校同学作经验分享并互动交流。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李厚霖同学就参军前报名准备及入伍生活为大家进行经历分享;法律工作与社会学院张汇枫同学则为我们介绍了为大学生入伍所设置的奖励措施,以及关于在军营中表现自我,展现才华,凸显个人特长的方法。分享会开展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分享并自觉维持良好会议秩序,不时拍摄ppt内容并记录所需信息;在互动提问环节,多位同学踊跃发言向两位嘉宾进行提问,嘉宾耐心解答疑惑,分享自身经验。

本次分享会为大家普及参军相关的知识,为生涯规划扩展多领域,开拓新视野,有利于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奋斗情怀和使命担当意识。至此,本学期“青春风向标,未来不迷茫”大学生涯规划主题系列分享会圆满结束,莞和分院将继续开发更多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找准未来方向搜集资讯,挖掘资源,助力起航。

撰写:许芷园 一审:陈玉凤 二审:李嘉雯 张赛妙 三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