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和分院开展“师恩难忘,情谊永存” 教师节主题分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0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加强师生间的情感联系,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于9月6日至9月10日开展“师恩难忘,情谊永存”教师节主题线上分享活动,共吸引118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以线上分享的方式进行,同学们把自己与老师之间难忘的故事用文字的方式向我们娓娓道来:在高考备考期间得到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坚持到最后;入学之初得到老师的关切指引,冲破层层迷雾;科研道路上幸得老师耐心指导,方向逐渐明朗……除此,同学们还以自己与老师的留念合影作为配图,向我们展示亦师亦友亦知己的珍贵情谊。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与感恩的平台,提醒莘莘学子在前行路上不忘回头凝望,感念师恩,赓续与发扬中华民族“尊师尊道,明礼求学”的优秀传统美德。

撰稿:黄铭燕 初审:张力戈 复审:李嘉雯、张赛妙 终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