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和分院开展 “我与国旗合个影”线上摄影征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08

国庆期间,为培养学生爱国情怀,提升民族自豪感,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于10月1日-10月6日线上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征集活动,旨在共庆祖国华诞,大胆表达祝福与喜悦,活动共吸百余名同学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以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鼓励同学们在国庆期间与五星红旗合影,并讲述自己与国旗的故事,或分享对祖国及民族的祝福,彰显当代大学生“红旗在我心”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期间,莞和分院收到大量来稿,同学们纷纷展示国庆期间自己与国旗的合照,分享故事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抒发爱国之情,字里行间流露出对革命党人的崇高敬意以及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期待与信心。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不仅切身感受到浓郁的红色节日氛围,还增强了自身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建设新时期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理想和信念,衷心祝愿祖国富强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