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和分院开展社区导生团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3

为增进新晋成员对团队的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动新学年学生社区工作顺利开展,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于11月8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届学生社区导生团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社区党支部书记、莞和分院副院长黄湘老师,莞和分院副院长王谦老师以及莞城校区全体驻校社工出席本次大会,第九届社区导生团队代表及第十届社区导生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初始,师生共同观看团队服务剪映,回忆过往精彩瞬间。而后,第九届社区导生干部代表与第十届社区导生代表先后进行发言,总结经验与收获,并对新晋导生寄予期望。紧接着,黄湘老师为第十届莞和社区导生团队颁发工作证以及聘书,现场响起一片热烈掌声。随后,第十届社区导生代表展示莞和分院年度服务计划,明确社区未来建设目标。最后,黄湘老师与王谦老师先后进行发言,就社区服务“靓化”与“亮化”,以及如何完善社区建设的问题发表讲话,并向第十届莞和分院全体导生表达期望,希望他们在参加学生社区服务过程中能够实现自我发展,收获个人成长,并在莞和社区的建设中留下属于他们的独特印记。至此,第十届学生社区导生团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如潮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与会全体社区导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社区及同学的需求,脚踏实地,不断深化团队建设,完善社区服务,共创莞和社区美好未来。

撰写:蔡文娥 一审:杜雨霏 二审:李嘉雯、张赛妙 三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