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和分院开展社区楼层长聘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30

为推进社区的治理与发展,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于11月16日召开2023-2024学年莞和社区楼层长聘任会。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刘海涛,总务后勤综合办公室宋建伟,安全保卫部谭润孙出席会议,莞和社区各楼栋负责老师、莞和社区负责社工及36名新一届楼层长共同参与。

首先,刘海涛老师针对如何加强社区治理,以为社区同学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创建和谐学生社区环境进行了讲话并为新一届楼层长代表颁发聘任书。随后,莞和社区楼层长代表张曼旎、王瑶依次发言,向在座师生展现热情,作出承诺,表明决心。紧接着,宋建伟老师和谭润孙老师共同向新一届楼层长们提出希望和建议。尔后,由李社工详细介绍楼层长的职责分工与具体收获,帮助楼层长们厘清角色身份,明确职责义务。会议最后,有幸邀请东城街道板桥派出所堑头反诈专员四名警官为在场师生进行反诈知识科普,提高大家的甄别与防范意识,呼吁共筑学生社区安全防线。会议期间,楼层长们认真倾听,不时记录,积极回应,为后续争当一名称职负责的楼层长做准备。

此次聘任会旨在明晰社区楼层长身份与职责,加强学生社区各部门间的交流与联动,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发挥应有导向作用,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安全稳定,推动社区建设和谐发展。


撰写:钟如棵 一审:李嘉雯 二审:张赛妙 三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