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我为文明添砖加瓦”文明标语制作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9

继11月开展“我为文明添砖加瓦”文明标语制作志愿活动后得到较好反响,为持续培养社区同学公共文明意识,保持良好倡导,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于12月7日再次组织社区学生志愿者开展新一期“我为文明添砖加瓦”文明标语制作活动,共有30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围绕“文明礼让”“降低噪音”“保持卫生”三个主题进行文明标语制作,同学们在主持人带领下分别从自我、他人和社区的角度出发,为社区绘制了许多独具一格的标语。制作完成后,同学们在社区导生陪同下进入宿舍楼,在相关楼道、走廊及电梯间张贴文明标语,为社区增添上一抹亮丽的人文色彩。

两期文明标语制作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社区同学发挥社区主人翁作用,通过志愿服务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践行“莞在我心,和谐友邻”的社区文化理念,促进社区自治共建发展。


撰写:陈士林 一审:杜雨霏 二审:李嘉雯、张赛妙 三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