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活动   >   正文

莞和分院开展“拾光同行,携手并进” 第十届社区导生素质拓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0

为促进莞和社区导生团队关系,培养团结协作意识,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莞和分院于12月10日在莞城校区开展“拾光同行,携手并进”第十届莞和社区导生团队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由驻校社工李嘉雯、张赛妙带领,共有42名导生参与。

12月10日下午,参与导生通过热身活动迅速进入状态。随后,导生们被巧妙分成四个小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参与后续环节。驻校社工通过“解手链”游戏帮助小组成员进行破冰,建立联系。紧接着,社工带领导生们分别进行“争分夺秒”和“中空方阵”两个环节挑战,以此促进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厘清角色分工,从而提升团队凝聚力。活动中,导生们全程投入,积极沟通,协作通关,默契倍增。有成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拉近大家的距离,结交到许多新朋友,深切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旨在增强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塑造莞和社区导生团队活力,营造团队内部互相支持、互相信任的氛围,培养良好团队精神,为后续参与社区建设和开展社区服务做准备。


撰写:李瑶瑶 一审:杜雨霏 二审:张赛妙 李嘉雯 三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