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分院   >   莞和分院   >   分院讲座   >   正文

“莞和小课”社区互助课堂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23

为积极搭建莞和社区学生自我服务平台,推动、鼓励同学们展示自我,提升自我,营造友爱互助的温馨社区氛围,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和分院于10月16日至12月4日开设“莞和小课”社区互助课堂;本期小课共设11门特色小课,分别由11位各有所长的同学担任授课小老师,吸引130余名同学参与学习。


11门特色小课包括kpop舞蹈、声乐、C语言、美妆、手冲咖啡等。在小课堂中,小老师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展教学,引导求知若渴的同学们由浅入深学习课程内容,在轻松愉悦中掌握特长技能;他们表示,自身技能也在教学中得到了打磨,个人得到了成长,还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十分有意义。而前来学习的同学们则表示,学长学姐担任小老师让人倍感亲切,朋辈关系的拉近使得学习过程充满趣味,收获颇丰。

莞和社区开设“莞和小课”社区互助课堂,旨在积极搭建社区同学们展示自我与分享知识的平台,促使同学们在感受分享乐趣的同时,不断磨练自我、开拓眼界;另外,通过“教”与“学”的双向互动,也帮助实现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


(撰写:陈皓 一审:陈玉凤 二审:李嘉雯、张赛妙 三审:黄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