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服务   >   活动动态   >   正文

心理微电影总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心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17

2019年5月19日晚19:30,知行学院心理发展中心协助开展心里微电影比赛于学生中心顺利举行。

随着暖场音乐的停止,主持人上台宣告比赛正式开始,原本轻松的氛围也逐渐被紧张的情绪淹没。首先,卫红权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致辞。然后,影片逐次播放,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每部电影结束后都会有一名代表上台讲书作品所传达的理念。评委老师在观看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评选的建议。

观看完所有作品后,苏亚玲老师进行了总体点评,参赛选手也思考着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这恰恰展现出胜不骄败不馁的莞工学子风貌。紧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公布获奖名次时刻,获奖作品分别为:一等奖《我和她》;二等奖《心流》、《第二人生》;《歧路》、《一缕微风》和《亲亲子衿》获得三等奖;《孤独患者》、《不负遇见》和《振作吧!亲爱的部长大人》获得了优秀奖。

至此,第六届心理微电影大赛总决赛正式落幕,除了总决赛里的九部优秀作品外,还有许多作品未能和大家见面。为此,苏亚玲老师特留下一段寄语,表达出了她对同学们的赞许和对未来同学们更好表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