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服务   >   活动动态   >   正文

心理发展中心开展沙盘游戏体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心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6

10月30日-12月4日,心理发展中心开展沙盘游戏体验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沙盘指导师龚丹老师、赵秋菊老师和袁旺老师带领学生共同体验沙盘游戏。

三位老师为游戏成员创设自由与受保护的“心灵花园”,成员在游戏中可以有效宣泄消极情绪、释放压力。沙盘游戏室现在已经成了学生的“心灵港湾”,教师在“心灵花园”里发现问题,激发了学生向学之心,为学生心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参加沙盘体验活动的同学表示,活动既帮助大家缓解学习焦虑,减轻心理压力。同时,也促进了团体协作能力、团体凝聚力、人际交往技能的提高。

10月30日-12月4日,龚丹老师共进行6场沙龙。

11月6日-11月27日,袁旺老师共进行4场沙龙。

11月7日-11月28日,赵秋菊老师共进行4场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