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振宁班   >   杨班活动   >   正文

杨振宁创新班开展“信的力量”主题党团课

作者: 杨振宁创新班   信息来源:杨振宁创新班    发布时间: 2020-06-23

6月21日,杨振宁创新班开展主题党团课,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苏亚玲老师为2018级、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主讲“信的力量”,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阎江、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花开慧,辅导员许鼎、陈丽平出席会议。

苏老师说,能否把内心中勾勒的目标变为现实,这不是“能不能”的问题,而是“信不信”的问题。每个人心中都有“信”,“信”能为我们指引方向,有信念才能有目标,信念会给予人磅礴力量,创造无限可能。同时,苏老师表达自己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希望同学们做到心中有“信”,善于从“信”中汲取精神力量,拼搏进取,不留遗憾。

苏老师的话给予同学们极大精神鼓舞,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其中,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麦立彪同学分享到:“苏老师关于‘信’的问题上由浅入深,给了我们极其深刻的指导。同时激励了我们要用行动为自己正名,为杨班正名,为东莞理工正名!”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马浩然同学表示:“大学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学习知识的能力,我们对于学习能力的掌握,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分析审视自我,完善并提高自我;我认为同样对于个人习惯的培养,锻炼养成习惯的能力,也会促进习惯的培养,形成一个正向循环,坚定学习的方向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