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振宁班   >   杨班活动   >   正文

杨振宁创新班开展“终于等到你”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陈丽平   信息来源:杨振宁创新班    发布时间: 2020-09-04

9月3日,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开展“终于等到你”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执行院长苏亚玲,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花开慧,辅导员许鼎、陈丽平参会。会议由杨班辅导员陈丽平主持。

会议上,苏亚玲老师就杨振宁创新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厉行节约教育”“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工作发言。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并了解到疫情前线防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对低碳卫生环保、爱国卫生运动等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改善社区环境、预防传染疾病、落实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践行低碳环保。

班主任花开慧、辅导员许鼎和陈丽平动员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在做好个人卫生安全防护措施下,做好学习计划、职业生涯规划,把时间与精力逐渐放到学习上来。同学们也纷纷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成果与特殊经历,既有欣喜,也有感动。

此次班级会议增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爱国卫生、勤俭节约”意识,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同学们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校园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