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振宁班   >   杨班活动   >   正文

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评优活动中再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6

金秋十月,在秋风送来凉爽之际也给知行学院带来了好消息——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在继2018~2019学年度获得"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级百优项目"等之后,在团日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实现了连续两年获得省级"百优"项目、"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两大目标。另外,还荣获2019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千入围。

学校在每年举办的团日活动中,都鼓励各团支部周密策划,精心组织,以不同的形式去开展团日活动,丰富学生生活,传承共青团精神,增添校园光彩。2019~2020学年,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在开展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团日活动中,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让每位同学去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在此之后,全班同学在教室一同观看了电影《芳华》,在感受他人青春的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学为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

再次获得“省级百优项目”提名对于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来说是一件备受鼓舞的好事情,一方面它激励杨班学子愈加奋发图强,在今后的研学道路上自律自强,另一方面也给学校其他班级树立了良好标榜,让理工学子在心中定下“我的青春我来莞”的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