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振宁班   >   杨班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宏伟校长参加杨振宁创新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4

6月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杨振宁创新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于知行学院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执行院长苏亚玲,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杨振宁创新班20名学生代表参会。



    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花开慧从“什么是党史”“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么学习党史”三个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表示学习的形式多样,重点是要学到心里、学到透、落实到地。现场师生共同观看学习视频《觉醒年代》片段,并结合班会主题进行了交流。“我们铭记历史,遵循历史规律,最终才能拥抱真理”“历史由人所出演,每一个历史长河中闪烁的人物都有他特有的品德光辉,我们应当去欣赏和学习”金安培和程克勉同学如是说。



    会上,马宏伟校长为党史知识竞答积分获奖同学书写寄语、颁发学习书籍,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话语,勉励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体会、理解党史;思考党史对学习、工作、生活产生的作用,充分利用时间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将学习感悟转化为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他勉励同学们立足现在,追求卓越,爱国奋斗。



(撰稿:邓敏君 一审:黄宁 二审:陈丽平 三审:苏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