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团学建设   >   正文

“共建共享幸福校园”座谈会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1

5月30日下午,知行团学在莞城校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活动室开展“共建共享幸福校园”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关工委宁景群老师和15名师生代表,以“为学生排忧解难、共同建设幸福校园”为目的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伊始,宁景群老师介绍了关工委的职责和功能,并鼓励我们提出关于学习、生活、学校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主动向宁老师提出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宁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心声,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并做好记录反馈。

学生表示关工委座谈会给予了他们向学校表露心声的机会,他们也很乐意为建设美好幸福校园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希望校方能够及时落实解决。关工委座谈会也将定期与学生约谈,关心学生现状,聆听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疑难,让学生能在幸福的校园环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