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精彩回顾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开展合唱排练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3

  5月9日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合唱团在学生中心小剧场再次重聚,迎来合唱排练。同学们经过47 日、11日、18日的片段练习,再经过4月21日、25日的合唱磨合,已经初显成效。


  钢伴弹奏各个声部的旋律,带领同学熟悉音乐节奏音高,各个声部合唱时弹奏伴奏。领唱带领同学们一起唱,让大家自信大胆将声音唱出来。领唱和钢伴仔细倾听同学们的歌声,分析并找出同学们在演唱上存在的问题,就纠正同学们的发声和演唱方式开展指导,并指出,“大家不能用太突出的声音唱合唱,需要融入集体声音,让整体和谐

  钢伴耐心地弹奏各个声部的旋律,及时地跟上领唱的指挥;领唱则带领大家唱,让同学们勇敢自信唱出更好的声音。


  大家对歌曲细节情感进行不断打磨,合唱团配合也变得更默契。同学们整齐的声音回荡在小剧场中。陈丽平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排练,珍惜每次排练合唱的机会。



撰稿:知行团学 一审:黄宁 二审:邓敏君 三审:苏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