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精彩回顾   >   正文

朋辈引领,自我服务——宿舍大扫除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01

 228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城校区三栋慎思楼全体学生开展“朋辈引领,自我服务”宿舍大扫除活动,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老师、知行团学、朋辈导生团队以及3栋宿舍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爱国卫生运动,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本次活动三栋慎思楼全体学生自觉做好宿舍楼层的清洁,包括宿舍内务和公共区域,全面打扫宿舍楼层各个角落。宿舍楼层面貌一新,走道干净,宿舍桌椅齐整,同学们合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期间,知行学院老师对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为同学们的勤劳点赞,并对同学们一些需求和问题进行记录。

本次活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践行和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等优良作风,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爱护卫生等传统美德,提高学生个人身体素质。同学们表示通过这类活动,有利于培养自身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还可以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现新学期积极向上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