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精彩回顾   >   正文

知行学院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9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10月12日至15日,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年人心”线上征文活动、“爱满莞工,情暖恩师”线下活动,共计478名同学参与。

10月14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携手莞城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于莞城校区西门教职工宿舍举办“爱满莞工,情暖恩师”活动。莞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老师以及后勤管理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刘健老师强调劳育对学生的重要性,鼓励莞工学子们要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同学们分组对1-9栋教职工宿舍、电梯及楼梯走道进行大规模、大范围的清扫。后勤人员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本次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之美,实现德育和劳育的融合发展,以劳动寄感恩,用双手创温暖。

(撰稿:陈芯宇、陈小宝,一审:吴云开,二审:邓敏君,三审: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