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精彩回顾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开展“社区育人学生工作办公室1.0技能”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5

10月23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在莞思活动室一楼举办“社区育人学生工作办公室1.0技能”培训。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综合办公室梁汉钧主任,吴云开老师及23位同学参与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梁汉钧、吴云开老师到场了解干事们的培训情况,并指导了社区育人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发展方向,表达对未来发展的祝愿。同学们进行策划案撰写、新闻稿写作、“邀请短信”编辑、推文制作以及摄影技术应用等多种专业技能的培训。培训过程中,主讲人认真教导,细心帮助,同学们虚心请教,积极讨论培训期间的“名字飞花令”游戏,让现场笑声连连,在欢乐声中干事们加深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集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互相的技能本领,为日后更好地服务师生奠定基础。


(撰稿:张城僖、陈芯宇;一审:吴云开;二审:邓敏君;三审: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