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团学   >   志愿服务   >   正文

【社区育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派糖果助力考试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9

2018年6月28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在莞城校区开展以“减掉压力,无忧备考”为主题的宿舍探访活动,参与该活动的有知行学院莞城校区联系人、莞城校区社工、知行学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

探访过程中,志愿者在自我介绍后,为在宿舍紧张复习备考的同学们送上考试月“减压糖果”,同时询问其备考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持正常的作息,适当放松自己。社工和志愿者在走访过程中,送出一袋袋满载祝福的糖果,同学们也收获了来自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的关怀。探访结束后,志愿者们总结探访情况并表示,经过这次活动,更加体会到奉献的力量,感受到为他人带来温暖和关怀的魅力,为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收获和体验感到高兴,期盼将来能继续得到锻炼和成长。

知行学院“减掉压力,无忧备考”宿舍探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