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三室揭牌

作者: 陈丽平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02

12月31日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举办“三室”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党工委、后勤管理办公室、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现场,与社区师生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随着众人的五秒倒计时,成洪波书记与师生代表共同拉下红色幕布,为“三室”揭牌,宣布莞馨“三室”正式开放。随后,莞馨分院副院长柳卓君介绍莞馨社区logo的由来、莞馨社区的相关公约,以及社区开办的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情况,展示社区风采。老师们纷纷表示,莞馨三室建设得非常温馨、精致,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

成洪波参观后提出三点希望,“三室是师生共建共享,希望社区场所充分利用起来,让更多的专业老师参与进来,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希望让社区的读书阅览区能真正发挥功能,让图书漂流起来;希望充分发挥学生主体性,让他们真正做社区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