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安排了系列迎新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3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举行“寒假不孤单,温暖社区在行动”工作落实会,学院专职副院长苏亚玲、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知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会上,苏亚玲传达学校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学院建设、社区育人工作的努力和改进方向。同时,她围绕“寒假温暖社区活动安排”“如何开展困难帮助”“强化社区育人联动”等内容,部署两校区寒假值班和主题活动开展的工作。随后,带领工作人员走访学生社区,排除社区安全隐患,了解学生留校情况。

据悉,在会议开始前,7个分院分别开展“辞旧迎新”社区除尘暨春节布置工作,营造温暖的社区环境。学院制定工作人员寒假值班表和活动计划表,让留校学生可以在社区与老师们一起过春节中,感受社区“家”的温暖。(具体活动安排与值班表如下)

学生社区学院建设是学校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加快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重要内容。学院通过在寒假期间开展温暖社区系列活动,提高学校社区育人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