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莞馨开展社区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

作者: 钟晓微   信息来源:莞馨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1-23

1月21日年廿七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馨分院开展“馨年馨气象,鼠年送祝福”2020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莞馨分院副院长柳卓君参加了活动,与社区留校学生共聚一堂。

互动环节“新年的联想”和“馨年馨气象”中,现场师生分成了“金鼠”和“报喜”两组,大家充分发挥联想力和智慧,纷纷写下了关于新年的联想、与“馨”同音的祝福语。小游戏简单又不失乐趣,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熟络起来。

随后大家用不同的材料和道具,制作出形式各异、充满年味的手工作品,有金鼠、灯笼、剪纸、鞭炮。大家一边做手工一边闲话家常,说起自己寒假留校的生活及安排,最后大家把手工作品留在了莞馨三室进行布置装点,为三室增添了年味和暖意。在场的老师给学生叮嘱假期的卫生与安全事项同时,也为大家带来鼠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