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召开首次现场办公会

作者: 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9-29

9月25日,我校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社区党工委会议室举办第一次工作落实会议。我校副校长、知行学院院长马宏伟,学生工作部部长黄金和,知行学院副院长陈伟、邹琼出席会议。会议由知行学院专职副院长苏亚玲主持。会上,就知行课程建设、项目落实,学生自治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马宏伟就如何巩固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成果,让新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在社区扎根作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克服一切困难,抓实双工联动,组建自治团队,落实知行课程,进而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

黄金和就团学工作进社区、社团协会整合、办公场地高效利用提出了可操作的举措。

邹琼就知行课程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落实了课室的调配渠道与方式。苏亚玲就组建学生社区自治团队提出了方案。陈伟就社区如何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提出思考。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办公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苏亚玲与驻校社工开展座谈,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推进双工联动,落实党委组织部部署的近期工作。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