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举行工作座谈会

作者: 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7日,知行学院工作座谈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副校长、知行学院院长马宏伟出席会议。知行学院及各分院负责人,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社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工作指引、工作成效、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

IMG_256

成洪波认为大家的思考和建议都很有价值,他表明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的设立有非常清晰的使命,应当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他还强调,学院的建设、社区的发展、党工委职责的履行都应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维度中。知行学院要找准与其他二级学院间的职责与定位,把握课程育人与社区育人间的联系,形成课程、学风和文化为一体的学院氛围。学而思、践于行,知行合一,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向学、向善、向美。

8dcd8a8f561e4361920f9a473e3c21e2

马宏伟表示,目前的工作是有意义而具有挑战性的,他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知行学院的工作出谋划策,共同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