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知行学院社区工作研讨会

作者: 知行学院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月19日,知行学院社区工作研讨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后勤集团、知行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知行学院院长马宏伟主持。

IMG_256

李琳在座谈会上列举了身边关于学生成长问题的例子,包括家庭背景、成长环境对学生成才的影响等。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强调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和开展社区工作的迫切性,指出知行学院未来工作要着力于提高专业知识外的人文情怀素养,以及陶冶学生的家园情怀,努力建设一个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成长家园”。

研讨会上,知行学院副院长苏亚玲就社区在“以学生为中心,以人为本”这一方面上的主要做法以及目前学生成长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介绍。“怎样更好地帮助到学生”成为本次研讨会的重点,在会中多次被提及,与会人员抛出了各自工作中接触到的问题,并展开讨论,结合事例发表看法。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