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作者: 陈丽平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7

12月17日,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东江印象特色农业园举行,我校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执行院长苏亚玲,东城街道梨川社区党工委书记祁树基,东江印象董事长祁树球、总经理卢泳钊等共同出席。

授牌仪式前,苏亚玲一行与东江印象董事长祁树球、总经理卢泳钊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素质拓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等事宜进行交流。祁树球表示会大力支持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的工作,为学生教育贡献力量。双方就教学实习基地现场签约,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苏亚玲一行与东城街道梨村社区党工委书记祁树基洽谈“校地结对”深度合作事宜,双方就深度合作的内容、方式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知行学院与东城街道梨村社区“校地结对”项目合作三年有余。今年11月,学院该项目获评广东最佳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