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站好“温暖毕业季”每一岗

作者: 邓敏君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8

6月7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在学生社区提供“温暖毕业季”之“知行助行,温暖离校”行李打包服务,我校校长、知行学院院长马宏伟到行李打包点为值班的毕业生党员书写寄语,并以书签的形式送上毕业祝福。

马宏伟表示,知行学院是学校未来在三全育人方面一个重要的品牌,如何以学生社区为平台做好学生在课堂外的八个小时的教育,需要大家肩负起责任,共同努力,一起将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同时,马宏伟校长关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知行学院系列温馨服务表示认可。

据悉,这是知行学院开展行李打包服务的第9天。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做好毕业生温暖离校、安全离校工作,知行学院驻校社工、学生助理、志愿者等在服务点协助毕业生打包行李,叮嘱毕业生离校途中注意安全;打包机旁还设置了“毕业告白墙”,同学们在离校之际留下对母校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莞雅社区分院前来打包行李的同学表示,细节见温情,感谢知行学院开展的系列服务,让毕业学子温暖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