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区,校地结对之“温暖毕业季社会第一课——筑飞梦想,点亮人生”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8

 6月7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携手东城街道梨川社区在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举办“学习强区,校地结对”之“温暖毕业季社会第一课——筑飞梦想,点亮人生”活动。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苏亚玲、东莞市东城街道梨川社区书记祁树基,梨川社区和知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13名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祁树基书记担任主讲嘉宾。

祁树基通过分享自身多年的创业经历和基层工作经验帮助毕业生了解内心想法,明确未来道路方向。他建议同学们对未来工作要抓好四个定位:方向定位、工作定位、自身要求定位、人生规划的定位。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勇于挑战,不断超越自我。

苏亚玲表示,在面对选择时更应看重工作对自身锻炼的价值以及发展空间。其中一名已找到心仪工作的同学对未来还是感到迷茫,在听了祁书记的四个定位之后,对未来的定位有清晰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苏院长、祁书记面对面交流谈心很开心,期待十年后变得更优秀后回母校看看,祝愿母校与自己都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东城街道梨川社区联动企业把就业岗位“引进来”,同学们现场咨询企业岗位情况,了解当下社会的就业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