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洁社区环境,共筑卫生防线——莞思社区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 黄乐瑶 杨静捷   信息来源:莞思分院    发布时间: 2020-10-26

为落实社区劳动育人实施方案,加强学生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发挥社区的育人功能,10月22日下午,知行学院莞思分院在莞思社区开展以“清洁社区环境,共筑卫生防线”为主题的社区清洁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1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莞思社区导生李忠林带领志愿者分组并叮嘱清洁工作时的注意事项。随后,各小组组长领取清洁工具后带领组员分别前往2栋和4栋宿舍楼进行清洁工作。各小组成员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细致地打扫各个角落。有的志愿者主动承担取水工作,有的志愿者清洁完所负责的区域后主动帮助其他小组。最终,在全体志愿者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社区清洁服务顺利完成。

据悉,莞思社区将设立“社区卫生日”,不定期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区环境保护工作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