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杨振宁创新班 2019-2020学年度评奖评优大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杨振宁创新班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月25日,我校杨振宁创新班2019-2020学年度评奖评优大会于松山湖校区小剧场举行,2018、2019与2020级杨振宁创新班全体同学参会。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执行院长苏亚玲、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阎江、2020级杨振宁创新班班主任武静、心理发展中心老师杨瀚博以及国交处老师许鼎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2018级杨振宁创新班班长肖国键主持。

苏亚玲老师和阎江老师分别致辞,对过去一学年杨班学子的进步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明晰发展方向,做好发展规划,向更优异的成绩迈进,为个人和集体争光。

会上,肖国键对杨振宁创新班开办以来的概况进行总结,对学校为杨振宁创新班的建设支持表示感谢,分享了杨班学子的努力和拼搏,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成长和前进的道路。随后,大会进行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和社会奖学金评选。各学生代表和候选人分别对班级工作和个人成长学习经历做出了精彩的发言。

此外,大会现场通过一人一票的形式,评选出获奖优秀班集体和各项优秀奖项获得者,并公示了2019-2020学年度各项奖学金获得情况。

此次评奖评优大会,以严谨的态度充分展示了杨振宁创新班的整体风貌和个人闪光,鼓舞了班级建设凝聚力。杨振宁创新班始终坚守初心,继续矢志不渝地前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