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莞馨分院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莞馨分院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月14日上午,为了让住在莞馨的同学们有一个温馨的环境,莞馨分院再一次开展了整个社区的清洁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由2栋宿舍楼楼层长们共同组织策划,主要负责对莞馨社区进行清洁维护。尽管那是一个秋风瑟瑟的清晨,志愿者还是怀着热情准时在莞馨社区门口集合,穿上独属于莞馨的志愿者服,留下了今天的第一张合照。拿上清扫工具,精神饱满,带着为莞馨献一份力的动力,走进了自己负责的清洁区域。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先是将走廊、楼梯等处的垃圾清扫,再用拖把拖干净,大家似乎很有默契,配合得很好,甚至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清洁干净后,在楼长的指挥下,各栋负责人分配给志愿者不同的任务,有人去将倒下的单车扶起,有人拿着湿毛巾将每一层栏杆上的灰尘除去。大家积极配合,每一栋的志愿者都辛勤付出,用实际劳动打造了干净整洁的莞馨,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志愿活动结束后,楼长再一次为志愿者们留下了合照,为这次的志愿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凝聚了大家的力量,各宿舍的积极配合和志愿者的努力,让莞馨的卫生得到了大幅的改善。莞馨,以心换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爱护我们的社区,努力创造干净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