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扬服务精神,争做育人先锋——2020年度孙翠媚奖服金颁奖仪式暨交流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08

1月7日下午,2020年度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孙翠媚奖服金颁奖仪式暨交流分享会在知行学院松山湖校区会议室举行。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孙翠媚、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执行院长苏亚玲、两校区学生社区获奖人员及各社区代表出席。

孙翠媚一行前往各获奖人员工作岗位,为其颁发奖服金荣誉证书及奖金。交流分享会上,孙翠媚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并谈及设奖缘由:奖励对象之所以是社区工作人员,是因为这个重要而特殊的群体易被忽略。社区工作人员是接触学生群体的“第一人”,在“社区家园”建设中起至关重要作用。只有社区服务工作做好,社区温情才可观、可触、可感,让学生感到“家一般的温暖”。

获奖人员依次分享发言:“我们的工作是平凡、普通的小事,但也是润物细无声的大事,感谢孙老师和苏老师对大家的认可。”“我将继续扎根社区,勇于担当,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学校和知行学院每年在节日举办的各类活动,营造了节日氛围,让天南地北的学子即使离家千里也能在社区体验到家的温暖,这就是社区的职责,也是我们的责任,感谢对这份责任的认可。” 此外,全体人员于会议室观看课程宣传片,并围绕育人工作进行交流。

苏老师做总结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与会人员对知行学院社区育人工作的认可,相信疫情终究会过去,希望会战胜病毒,未来会更加美好。希望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争取为社区服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