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主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08

 3月5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师生在两校区开展了8场次“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共有163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其中。

36DB8

 在进行号召、动员后,知行志愿者们穿着总院、分院志愿服,分工合作,在学生社区开展清洁打扫、卫生维护服务,五彩缤纷的志愿服是今日学生社区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分组别对社区“三室”、宣传栏、公共楼道、单车棚、电动车停放区域、社区草坪进行全方位清洁。清洁楼道、擦拭社区宣传栏、规整摆放单车、清扫落叶、甚至是对楼道杂物堆放的宿舍进行温馨提醒。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使社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社区生活场所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脸上也洋溢着愉悦的神情。

43921

 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来自莞馨社区的大四学生颜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雷锋精神是与我党的革命精神高度契合的,是革命精神的一个厚重载体,希望通过带头作用,让大家感受到雷锋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是学生社区在以身体力行献礼建党百年,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雷锋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实现自我服务,增强学生对社区的归属感、责任感,有利于营造乐业奉献的党建氛围,共建绿色、和谐、环保的学生社区。

4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