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妇女节,在莞工遇见最美的你——知行学院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09

 为营造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氛围,提高同学们对节日文化的了解、认同与尊重,3月8日,“妇女节,在莞工遇见最美的你”系列知行活动在两校区开展。

“女性个人成长”主题分享会和“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女性知识沙龙”分别在知行学院松山湖校区会议室和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举行。分享会上,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妇女节的由来,并分享个人成长感悟;沙龙结合“什么是爱自己”“为什么爱自己”“怎样爱自己”等问题,和同学们分享有关女性、爱情、性知识,让学生学会懂自己和爱自己。

 

                                                                    “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女性知识沙龙现场

                                                                 “女性个人成长”主题分享会合影

 此外,各学生社区分院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妇女节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与获得感。莞馨分院举行“你们撑起的不只是半边天”主题妇女节故事分享活动。活动结合扶贫干部黄文秀用自己汗水乃至生命铺就人民群众幸福之路的事例,对妇女节的内涵进行了解读。会后,参与者一同制作书签,赠与老师和社区服务管理员。莞华分院则开展了“对女神说”线上活动,用不同形式对女同胞送出祝福。莞博分院开展了“你好,我的‘李焕英’”分享活动,鼓励学生写下自己与母亲的故事,送出对母亲的祝福。同时,莞雅分院将在未来一个月结合女性相关主题开展女生月活动。

                                                            莞馨分院开展“撑起不只半边天”卓越女性故事分享会现场

 历史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发挥。本系列女性主题活动,旨在于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为每位莞工女性送上节日祝福,向奋斗在社区育人第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