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回望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知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3

3月18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于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开展“回望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讲座。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综合办主任周如川,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出席本次活动,以及同学们参与本次讲座。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周川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分享:学党史能增强自身的自信,分享自己学好党史的途,并从1917-2012年“党史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分析的重大事件以及意义。全体参与者观看《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电影片段。周老师工作表达工作不分贵贱,每一个岗位都可以为党的事业做贡献。青年人肩负着实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鼓励参与者立足当下,博览群书,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祖国未来的中流砥柱。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更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体会党一路成长至今的艰辛与辉煌。其中有一名学生重温誓言感慨希望能尽快的加入参军队伍钟,执笔从戎,报效国家。在建党百年节点上,了解党史有利于坚定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