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航青春,反诈同行”主题校园防诈骗宣传工作会议在莞城校区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3

3月18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于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开展“护航青春,诈同行主题校园防诈骗宣传工作会议。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莞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蒋婧、莞城公安分局北隅派出所东正警务室警长唐曙光、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综合办周如川出席了本次会议莞城公安局相关人员、知行学院老师以及30位安全导生参加会议

蒋婧介绍了过去举办的校园防诈骗宣传活动表示防诈效果明显,希望同学们能成为莞工校园安全形象大使,更好地宣传防诈骗知识。莞城公安分局防诈中心宣讲员张炜基着重介绍了“校园贷”“刷单兼职”和“虚假客服利用木马侵犯平台”三个新型网络诈骗案例,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防诈知识刘建表示,在校大学生被骗案件有所增加,防诈宣传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园安全导生与莞城公安分局共同打造“无诈校园”。

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防诈骗安全知识,为自己成为安全导生感到荣幸。希望自己以身作则,做好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有效提高校园师生的识骗、防骗能力,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