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今日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6

 3月25日下午,学生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知行学院多功能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波,学生社区党工委、学生社区知行学院、图书馆相关人员,驻校社工(社区辅导员)代表,以及社区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研工部部长、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黄金和主持。

 活动伊始,黄金和同志介绍《学生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生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大板块,通过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最终将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上来。

 随后,学生社区党员代表范效搏同志发言,他承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在学生社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方便学生在社区学习党史,校图书馆调拨了120余本党史图书放置在各社区分院三室,供学生阅览学习。会上,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毅华将调拨的图书交给学生社区,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执行院长苏亚玲上台代表学生社区领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作总结讲话,李副书记联系学校和社区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做出动员和要求:一是强化价值引领,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社区育人合力;三是要注重方法创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

 会后,师生一行移步到知行广场参观学生社区“党史”专题图片展《“东江铁流 南粤旌旗”东江纵队史实》并前往红色教育VR基地现场体验,学生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