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讲堂“健康人生,你我同行”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了更好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打牢后疫情时代健康基础。4月1日,知行讲堂“健康人生,你我同行”在松山湖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堂由东莞市石排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孟兵主讲,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综合办周如川、社区辅导员(驻校社工)周翠玲参加讲堂。


讲堂伊始,孟主任以中国人健康大数据为例说明重视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并引出本次讲堂主题。为有效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普及安全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情疫苗,主动切断新冠肺炎疫情病源,讲堂紧紧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杜绝熬夜”五大方面详细地分享如何健康生活。讲堂中,孟主任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为现场学生提出关于健康问题的答疑解惑和建言献策。


最后,由周如川老师为主讲嘉宾送上纪念相框,健康人生,你我同行,本次讲堂圆满结束。


        (撰稿:周如川、周翠玲 一审:周如川 二审:邓敏君 三审:苏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