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引领人才培养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6

近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团支部项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略改革春风,展望开放未来”荣获2020年广东省团日活动竞赛“千入围”和“百优”项目。

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自成立以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富有凝聚力的班级文化氛围,不断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自主创新意识,致力于建设成为集体荣誉感强、创新能力佳的班集体。

一直以来,班级综合成绩稳居同级第一,所在团支部超过三分之二的团员向党组织提交申请书,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了团日活动、学习交流、节日庆祝、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同时,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佳音频传,喜报连连,杨班学子在挑战杯、数模竞赛、电子设计大赛中屡获佳绩。其中伦梓茹同学荣获2020年广东省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胡冬梅同学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国家二等奖;在挑战杯等大型学科性竟赛中,张晴、李木莲等多名学生在2020“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省部级铜奖。他们将“优秀”作为自己的代名词,不断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力争全方位发展。

杨振宁创新班自开办至今,在人才培养、班级制度、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引领我校创新型人才的建设培养。杨班的发展也备受校内领导以及校外媒体的关注,多次受到媒体报道。

相信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的学子们定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谨记杨振宁创新班名字所寄托的建设初衷和使命,用时间沉淀积累,从内外兼修到内外兼优,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接续奋斗,为学校和个人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参加校运会


2019级杨振宁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杨振宁创开展主题班会现场合影


2019级杨振宁创开展主题班会讨论现场


2019级杨振宁创开展主题团日社会实践活动


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团日活动荣获2020年广东省“千入围”和“百优”项目



(撰稿:吴朝亮、马浩然、余志成  一审:陈丽平、黄宁 二审:邓敏君 三审:苏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