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洪波书记调研深入推进学生社区建设与治理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8

4月7日,成洪波书记调研推进学生社区建设与治理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莞华社区学生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调研会围绕学生社区管理、服务等方面,同学们“所急、所盼、所难”的事情,讲自己的想法、转达其他师生意见,就所提出的问题谈各自想法。


成洪波表示,学校最美的风景是人,我们需要致力营造更好的氛围、提供更多的服务,让学生留下记忆留下感动,让文化的根“深扎”莞工,而老师在教育工作领域里,也能不断舔砖加瓦,一同获得成长。


我们要更多地去倾听师生心声,真正找准大家的需求,牢记总书记所说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老师和同学们要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让老师能够发展进步,让学生能够成长成才,莞工师生共同成长就是我们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最重要的一个点。这次我们的学生还是党支部、党员也好,要在党组织教育下力所能及的去为群众为实施群做好实事,用这样的一个实践活动来体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我们历史中的基础力量和广大师生一起前行。


撰稿:邓敏君 一审:邓敏君 二审:周如川 三审:苏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