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开展“团结奋进心向党,矢志逐梦新青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3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携手东莞市人民医院团委于4月29日在莞城校区足球场开展“团结奋进心向党,矢志逐梦新青年”趣味运动会。通过开展“学校+医院”趣味运动会,为青年团员打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东莞市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刘芷颖以及医院的团员们,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如川、学院老师吴云开、社区辅导员以及来自不同分院的学生,共计100人参与。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激情饱满、无限青春活力地喊出各自队伍的口号中拉开帷幕。刘芷颖给自己队伍起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队名:知行合医,天下无敌。她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活动,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五四精神,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全面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奉献青春,贡献智慧,实现自我价值。游戏环节由“青年心声”“重走长征路”“争做栋梁”“守卫家园”和“奔向小康”五个部分组成,各个队伍自由完成各项游戏,用时短者胜。游戏中融入了党史知识,大家在感受百年党史过程中弘扬五四精神,积蓄奋发有为的青春力量。才艺表演环节中,艺术团为所有参与者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最后,共有五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是:一等奖:青年财团,二等奖:一队、向党队,三等奖:党说的都对队、5+1队。其余的队伍获得了纪念证书。

大家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完成各项游戏,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团队意识,释放青春激情,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此次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增进了学校大学生与医院团员间的沟通交流,传播正能量。


(撰稿:梁如艳、李滟真  一审:吴云开、黄宁 二审:邓敏君三审:苏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