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课程线上教学精彩纷呈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8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知行课程137个班已于第四周在线上陆续开课,两校区共计4475名学生参与学习。本学期知行课程采用线上教学,为保障知行课程按时开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知行课程教师们在课前积极调整授课方式,设计线上教学环节,让线上知行课程依然充满互动性和趣味性。

线上开课以来,知行课程收到了来自师生的积极反馈,授课教师纷纷表示,同学们上课的热情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减少,在课上学生能很好地与老师、同学们互动,主动回答问题,积极参与课堂分享;参与学习的学生也表示,没想到线上知行课程也可以有这么好的互动性,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很喜欢这样的课堂氛围,通过学习,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拓宽了视野,也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

知行课程始终秉承“着重培养学生全面、个性化的发展,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创造互动式课堂教学环境的理念,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不断丰富课程形式,让知行课程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教学需求。


图文来源:知行学院 一审:邓敏君 二审:谈娟 三审: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