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之所向,以心迎新”助力新生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0

秋风送爽,鲜花馥郁,又是一年迎新时。为让新生了解和适应校园新环境,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思分院于9月13日和9月15日开展“心之所向,以心迎新”助力新生活动,共99名志愿者参与。


9月13日上午,迎新活动正式启动,志愿者分布在莞城校区南门和四号教学楼进行新生接应、咨询答疑以及宿舍区位置指引。从校门口到各学院的接待处,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春风满面,在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们有的主动上前帮忙拎着行李,耐心引领新生办理报道手续,热心介绍着美丽的校园;有的领着22级新生办理热水卡、领取军训服。在采访中,一位办理完手续的新生说道:“一下车,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就帮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从未有过的亲切感。”9月15日,学校迎来第二批新生,志愿活动继续有序开展。一声声关心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师兄师姐的志愿热情,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新生消除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还有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融入东莞理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撰稿:黎细妹 一审:郭紫薇 二审:吕燕南 三审:丘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