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莞思党支部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十大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7

12月1日中午,莞思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的主题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由莞思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玉带领学习。社区组织委员刘欣颖老师,社区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主题,王玉书记强调了坚守正确的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着王玉书记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础,讲解了中国文化软实力,勉励中共预备党员们努力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

随后,支部老师刘欣颖和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刘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出发,讲述了她的感悟。学生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参与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本次宣讲会让社区学生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也让学生预备党员明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任重道远。


(撰稿:刁心怡 一审:郭紫薇 二审:吕燕南 三审:丘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