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工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社区党员领先锋,宿舍搬迁有知行” 社区党员志愿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03

为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突出社区党员的骨干作用、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关注社区。8月29日下午,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城校区)社区辅导员(驻校社工)组织莞和、莞思社区党员开展“社区党员领先锋,宿舍搬迁有知行”党员志愿服务。服务旨在社区生活中,社区党员要在社区内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社区管理和社区服务,把党的建设融进社区建设,以党的先锋作用引领社区发展。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共39人参与,共协助学生宿舍搬迁36间,合计108人次。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着装整齐,听从社区辅导员组织,分别于两社区活动室及宿舍楼门前驻点,协助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宿舍搬迁和行李转运工作,不畏烈日,积极主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行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服务宗旨。通过社区志愿服务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区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都要体现出社区党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模范履行一名社区党员的职责。不仅要学习,还要善于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和本领,善于在学习中、工作中开拓创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见解,更好地服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