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种父母般的温暖叫宿管”冬至活动举办

作者: 陈灏然   信息来源:知行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月22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有种父母般的温暖叫宿管”冬至主题活动在莞城校区莞思活动室举行。知行学院老师吴云开、赖巧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刘海涛老师以及全体宿管与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了解冬至来源、老师分享、各地冬至习俗分享、游戏环节等环节。刘海涛老师表示,非常感谢知行学院给各位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准备的这个意义非凡的冬至,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是宿管们工作最大的动力。在宿管与同学们开心地分享自己家乡的冬至习俗与趣味的问答环节后,知行学院的同学们为宿管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相册,对宿管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吴云开老师表示,宿管们所做的点点滴滴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非常感谢宿管们的兢兢业业,对同学们父母般的贴心照顾。

本次冬至主题活动促进双方的理解和包容,进一步拉进宿管和同学们的关系,有利于促进和谐宿舍社区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