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知行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莞和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郭洁纯   信息来源:莞和分院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27日,莞和社区党支部“加强社区工作,实行民主管理”专题组织生活会于莞城校区教学楼4315室召开。会议由莞和社区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湘主持,莞和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邓武均、宣传委员邹欢出席会议,所属莞和社区党支部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黄湘书记对一年以来莞和社区开展的工作及各类活动进行回顾点评,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设上进社区。大会第二项,黄湘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社区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创建党小组以增进了解、加强指导,学生党员也对社区工作更有参与感”、“社区定期开展各相关主题活动”等改进措施。大会第三项,师生探讨,学生党员就社区发展结合实际问题积极思考并提出想法,指出党员身份在社区的体现和优化学生的生活环境等问题,党支部书记一一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会议最后,邓武均老师发言总结,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切实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通过这次会议,与会成员都表示跟进社区建设义不容辞,要让学生以住在莞和社区为荣。